close

有時候,心裡會有莫名的憂傷! 總是一段時間就會發作一次! 是在促進新陳代謝嗎???

最近和寶貝~ 還蠻常發生〝口角〞的! 或許我該在爭吵前深呼吸一下~ 讓自己平和點!

最近,對於經營的〝創意用品〞有了些許的厭惡感! 是的!是厭惡感! 厭惡著某些 business model and supplier!

最近,對於正在學習的縫紉課,有滿滿的熱情和希望! 期待著那是我未來10年的目標

或許是上帝冥冥中的安排! 祂知道我心中的厭倦與疲憊! 所以帶領我勇敢去看新世界! (真是奇怪!!~ 為什麼會有想哭的感覺呢?)

 

有時,是討厭心中那無數的牽掛! 很想先擱下!

有時,就只是想把自己與週邊的人的距離拉遠一點! 讓自己呼吸一下空氣!

有時,就只是有時,想大聲放聲的哭喊一番! 不要問我為什麼!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sphes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