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距離上一次看中醫,不知已經過了幾年了~有了小孩後,任何感冒病痛似乎也慢慢的跟小朋友一起在西醫解決! 大概是因為可以有迅速的效果吧!

但是小時候的我,可是老被爸媽拎著去找中醫的!感冒、運動傷害等等~都在中醫解決!

這一次,因為臉部過敏的問題遲遲無法改善,心想,是該再找中醫看看、調養調養了....

所以上網努力爬一下文,看看在住的附近有沒有被推薦的〝善心中醫〞!所謂的善心中醫,就是必須要能準確抓中病因給予治療,還有重點是→要是健保!!!

這幾年也不乏聽身邊友人介紹或是談論中醫,但往往都是不接受健保的昂貴中醫~ 這實在不適合我~ 昂貴的醫療不等於有效啊!!!

很感動的!還真的在網路上找到一家多人推薦的醫院,而且是健保的! 叫做祥發中醫!

網路上看了一堆去看診過的人的文章,決定了!就是這間啦!

今天一早八點起來打電話預約,約了中午的診,我是倒數第二個看診的~聽說醫生很早(約七點半)就開始看了,而且只看早上!

進診間,醫生也不急著問你啥問題去找他看~ 直接就把脈了,我都還沒說哪裡不舒服的,醫生已經批哩啪啦的講述了一堆!

恩~ 挺感人的!呵呵! 大致有抓到身體要調養的方向了,拿了一週的藥吃~

就這樣,我又重新與中醫相遇了!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sphes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