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一開始,就來個【clair上學篇】吧!
1月底回到豐原,2/2帶clair去看新的學校,那可是她爹精挑細選的學校喔!(只有去看這一家)
2/3就讓clair再度回到幼稚園上課去了,早我們一星期回豐原的clair,十足玩的很過癮,就像一匹快抓不住的野馬了!
所以就趕緊送到學校收心去了!
很高興她還蠻喜歡新學校的,有不小的戶外空間可以讓他們活動,還有小菜園、小游泳池、盪鞦韆、溜滑梯、沙堆、小操場,儼然就是一個小公園嘛!
環境我也很喜歡,雖然就看過這間學校,不過~倒是很適合clair的!

但是,一切的榮景就在放完年假後,變了調啊!!
clair在年後第一天上課竟然開始哭鬧,吵著不要上課哩......(這真的又苦惱了我啊!)
第一天故意賴床,說她還想睡!(但明明已經都九點了~我就不信你還睡的著!)
第二天開始裝病,很認真的對我說,馬麻我肚子痛!一開始還有點相信,但接著又說:我這次是真的痛喔!(你不說還好~說了我就知道你是假的!!!!!!!)
哀~現在的小孩~從小就要陪她玩這種心機遊戲,好累啊!
第三天,七點早早就爬起來說要上課了!聽的我真是高興啊!! 但下一秒,噩夢又來了......... 老招又出現了→馬麻~我肚子真的痛喔........... (傻瓜一個!昨天沒被你乎巄~今天你想有可能嗎????? 你覺得老媽我那麼好騙喔!ㄘㄟˊ!)
第四天...... 我還在期待真的好轉了!! 天天陪她上演哭著離別的戲碼,還真怕老師也看膩了呢!

年後上課持續的哭著~只能滿心期待,這情形盡快改善啊!


接著,跟叔叔阿姨們報告【clair 行為退化篇】
行為退化,想當然爾,就是clair行為能力退化到了三歲的弟弟妹妹一樣了!別緊張!她很健康,不是生病! 這大概是每個小孩都會歷經的一個過程吧!
過年期間,阿伯帶著兩個小妹妹回家過年,但很幸運的,兩個小妹妹在除夕前一天得了腸病毒!一個三歲不到~ 一個一歲多~看著大伯一次帶兩個生病的小惡魔,所以自然就得幫忙照顧著!(兩個妹妹的馬麻正在坐月子中~所以大伯就一個人帶著兩個小姊姊囉...)
clair看著被呵護的妹妹,心裡好吃醋喔~~ 跑到我旁邊,嘟囔著說:馬麻,你為什麼對妹妹那麼好!! 接著就開始了她黏人的功力了!怎樣也不准我離開她視線!
這就是過程吧! 尤其是我們只有她一個小孩的時候,很容易出現的問題...... (但現在真的提不起勇氣再生一個!)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sphes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