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快年底了~ 每年幾乎都在這時候會進一些san-x的產品
這是一個來自日本的品牌產品~ 東西都很精緻~ 因為很多都是made in Japan的~
但是~ 也因為這樣~ 價錢都不便宜哩~ (有去日本旅遊過的人~ 幾乎都會有機會看到這品牌的東西)
在日本買的價錢~ 折合成台幣~ 可能會便宜幾10塊吧~ 不過最近日弊不斷升值~ 到日本買就不一定划算哩~

這裡介紹一些~ 我精挑的一些產品

我都很愛~ 有很冬天感覺的暖暖包↓ (售價$439)





還有代表新一年度開始的行事曆↓ (售價$400)


還有~ 可以喝杯暖暖可可的馬克杯↓ (售價$350)


還有隨時都適用的隨身收納包↓ (售價$360)

以上~ 是這次所挑的產品~ 
其實~ san-x的產品~ 真的好多~但是讓我喜歡的~ 並不會很多!
對東西其實還蠻挑的我~ 希望這次挑的產品大家也會喜歡!
喜好~其實是很主觀的事! 我也繼續努力訓練我的〝眼光〞
希望可以介紹更多更好用又有創意的東西給大家唷!

也希望有任何新東西的資訊~ 大家也不吝一起分享~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sphes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