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~~意外
是的,今天接近中午時,接到了一通意外通知的電話~~~

您好,這裡是淡水馬偕,我是這裡的駐衛警
我答:您好,請問有什麼事嗎?
喔,請問您是吳XX的誰呢?? 
我答:我是他妹妹....請問怎麼了呢?
是這樣的,你哥哥現在在醫院...
我答:在醫院?? 怎麼了?? 急診嗎??
嗯,在急診,請家屬帶他的健保卡過來......
我答:好,謝謝.....

頓時,頭皮一陣發麻........,哥哥... 意外...  急診..... 

感覺上,這似乎是電視上才看的到的對話...
...  怎麼會......????

滿腦的困惑與不安.....

沿路,穿著高跟鞋跑步的急促聲,應該嚇到了不少的路人吧!!!
到了急診室,警衛引領著我去到哥哥旁邊.....
爸爸在我告知之下也到了.....

看著右半部的臉都腫脹的哥哥..... 還有還有腫漲的嘴角不斷滲出的血....
他的口腔應該也受了不小的傷.......
穿著短褲的他,腳也有著外傷,白血球不斷的對抗細菌,所以也不斷的流出透明液體....
眉頭深鎖幾乎無法開口的哥哥,~~~ 很難去想這人就是哥哥........

看著爸擔心的神情,一直望著、一直踱步著!

所以我必須要更鎮定! 我要冷靜的去問清楚狀況...... 不然爸只會更焦慮吧!!!

好不容易等到外科醫師要處理哥哥的傷勢了......

事故現場的其他人和警察也陸續到醫院來了....

慢慢的才了解,計程車師機為了靠近公車站牌的〝可能客人〞
沒有打車燈的急速減緩並持續的靠右行駛,讓哥哥的友人緊急剎車!
哥哥也因為剎車不及,撞上了前方友人的車,再接著直撞到那台向右靠行的計程車~~~~
意外就這樣發生了......

哥哥的友人機車幾乎毀了但是人較為無恙,而哥哥則是車子還可以騎,但是人卻受了比較嚴重的傷........

所幸,相較於重大傷亡,哥哥傷勢還算輕.......

這一天,急診室來了好多車禍意外的傷患.......

一般時候也是這樣嗎???  我不知道.....
只想告訴大家.... 行車要多注意安全......

因為意外,有時候是讓人無法承受的!!!

就像媽媽講的:他的皮痛,但是我是心痛啊!!!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sphes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3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