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星期五下午,興起,就帶著女兒去練習場打球去....
看著女兒學著大人動作拿起球桿揮來揮去的,樣子真的頗可愛的唷!!
還會想學大人在人造草皮上打球....
總之,真的是可愛到不行!!!

換我練習揮桿了.....  穿著全身不合格的裝扮去打球.... 球場教練看了大概也無言以對吧!!!

這是我第三次打球,但是我自己覺得打的挺不賴的呢!!(起碼都揮的到球,球也蠻給面子的...飛的也蠻高的^_^)
打累了,坐在椅子上休息著,靜靜的.... 不小心發了一下呆.....  沒多久就被一陣痛楚的感覺給驚醒!!!

沒錯!我親愛的女兒拿著球桿來找我了!!
揮著揮著,拿著球頭狠狠的往我膝蓋上一敲!!!
我痛醒了...

這也就是我擺咖的原因了...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sphes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