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在淡水,不知不覺就過了近10年的歲月了,近二年來腳踏車道的完善規劃,讓淡水更多了分悠閒!

騎著腳踏車,總會讓人不禁的回想起國中的歲月,那段時光,是騎最多腳踏車的日子了!

每天總是要騎著車去上課!我的無敵鐵腳總能讓我在10分鐘內趕到學校,同時買早餐還能不遲到!

國中的歲月,下課後,一樣踩上已經快讓我記不得模樣的腳踏車,跟著同學到濁水溪堤防去看夕陽,吃著綿綿冰!

哈! 每每騎在淡水的腳踏車道上~ 就是這麼容易的想起屬於我的年輕歲月啊!!!

在淡水,我習慣的騎車路線→從竹圍出發,往關渡方向騎,沿途經過關渡大橋下,關渡宮,來到關渡自然公園,停在近貴子坑處,陪著clair吃吃東西、聊聊天!

 

或是經過努力的想騎上卻永遠也騎不上的關渡大橋,到達對岸的八里,從八里回頭眺望再淡水竹圍的這一端~會發現,淡水真的好美!

DSC01062.JPG 

DSC01082.JPG 

最近~開始努力自己騎,就是努力的騎!!!!!丟下淑女車,換上老公的trek,突然間發現,原來認真騎車是真的會累的!!!
每每騎完車,就會發現雙腿不自覺的發抖著!哈哈!

想想,對於離開淡水的日子已經要開始倒數了,心中常會傷感的捨不得在這裡的家人、朋友、環境!
畢竟,說淡水是我的第二故鄉也不為過啊!

十年的歲月,我在這裡完成學業,在這裡擁有第一份工作,在這裡遇上我的老公,在這裡生下了clair! 在這裡開始屬於自己的工作,再這裡遇上了一群好朋友! 在這裡很精采的生活著!

下個十年,有著另一段階段性的任務要完成,所以必須先暫離這個讓我想念的城市!

希望,人生中還有另一段十年歲月,可以讓我再回到這裡!淡水!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sphes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3) 人氣()